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乡镇动态

三口镇:开展打黑除恶宣传活动

日期:2018-10-17 15:01

来源:三口镇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为提升公众安全感,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进一步营造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近日,三口镇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活动由镇综治办牵头,宣传科、派出所、司法所、信访办等单位工作人员参与,活动总现场设在镇市民广场。活动中,工作人员向过往老百姓们详细介绍了黑恶势力活动的形式、以及如防范防黑恶势力,并提醒群众发现可疑黑恶势力事件,要第一时间向派出所或者政府汇报情况,遇到突发紧急情况时,要及时报警。活动还利用悬挂横幅、增设展板、街头发放宣传卡片、微信群发布信息等方式进行。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提高了群众扫黑除恶的意识,强化了政府机关以及公安机关在打除黑恶势力方面的正面宣传导向作用,震慑了不法分子,对辖区社会治安稳定起到了积极作用,也获得到了老百姓的一致好评。(周海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