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乡镇动态

孟兴庄镇:开展企业安全生产大检查

日期:2019-04-18 05:37

来源:孟兴庄镇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4月18日上午,孟兴庄镇招商办联合县市场局孟兴庄镇分局、孟兴庄镇安监所,深入返乡创业园区企业一线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要求各企业绷紧安全弦,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加强安全风险点监控,排查安全隐患,确保工业园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检查组一行先后前往灌南汤沟东酒厂、布布道纺织有限公司、连云港酷美包装、连云港德欣达精密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江苏顺丽成自动化有限公司、江苏梦庆家居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对企业生产设施设备、消防器械、压力容器等进行仔细检查,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检查组强调,企业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时刻要有安全生产无小事意识,在生产过程用要严格按照规范生产,特种设备专人持证操作,对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到位,防止安全事故发生。(杨世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