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乡镇动态

李集乡:三举措确保秋收期间安全生产

日期:2018-10-17 10:51

来源:李集乡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为确保秋收期间生产工作的安全,李集乡积极采取三项举措,努力营造安全有序的生产环境。

一是加强宣传。分管领导、包村干部联合村支两委深入村组、田间地头,积极开展秋收期间防火安全、用电安全、农机安全、道路交通安全等方面的宣传,切实增强群众的安全意识,把安全至上的理念落实到秋收全过程。

二是严格执法。分管领导、包村干部、村支两委积极配合安监所、派出所深入到田间地头、群众房屋、农村机耕道进行检查,加大对农村用电、拖拉机、三轮车等农业机械安全状况和驾驶人员情况等安全隐患的排查治理。同时,制止农户在道路上打谷晒粮、堆放秸秆,确保道路通畅。

三是加强服务。乡农技、农经、安监等部门密切关注气象部门发布的最新预报,对极端天气提前做好信息预警服务,积极指引全乡群众及时收割、及时晾晒、及时入库。(孙飞飞 营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