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乡镇动态

新安镇财政分局开展“热爱灌南、奉献家乡” 推行“四个一”活动

日期:2017-04-20 07:49

来源:新安镇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新安镇财政分局在开展“热爱灌南、奉献家乡”主题行动中,把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作为一项重要内容,积极推行“四个一”活动。

一是奉献一个微笑。改进服务态度,对服务对象实行“嘴巴甜一点,微笑露一点,脑筋活一点,行动快一点,效率高一点”的“五个一”服务,用热情服务让群众满意。

二是开通一条热线。专门设立一部固定电话和专管员手机热线,24小时接听群众来电,对基层和群众反映的粮食补贴、土地流转、“三资”管理等问题,随时接听随时处理,切实保证群众利益不受损害。

三是认一户穷亲。财政人员每人联系一至两户困难群众,采取送技术、送信息、送科技、建立联系卡、定期上门走访,帮助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四是节约每一分钱。严格执行县委廉政有关规定,从一张纸、一度电、一滴水做起。对所需的办公用品,实施统一采购,定点购买,领用登记制,由专人保管发放,确保物尽其用。(周新莲)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