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乡镇动态

张店镇:“四强化“常态化开展创卫工作

日期:2018-12-07 07:28

来源:张店镇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连日来,张店镇在认真总结前一阶段创卫工作取得成效的基础上,查找不足,整改补救,全力以赴,确保各项工作扎实到位。

一、强化宣传引领。向全镇发放“卫生张店、你我共建”倡议书,充分利用村村通广播、微信公众号、微信工作群等突出创建亮点宣传,推动“红袖章”志愿服务活动,营造浓烈的创建氛围。

二、强化领导责任。该镇高度重视省级卫生城镇创建工作,切实做到强化领导,夯实责任,确保创卫工作顺利开展,成立了创卫领导小组,全面落实各种创建任务,对辖区实行包片责任制,定期检查、指导和督促,全面形成以党委、政府为核心,各职能部门为基础,居民群众为主体,镇区单位共同参与的卫生创建格局。

三、强化环境整治。该镇结合“263”专项整治、水美乡村创建,实施经常性管理和突击整治相结合,对老旧小区、背街小巷内外环境实行常态保洁、长效管理,聚焦重点区域,以强有力的“问题销号”、挂图作战等方式提升环境面貌。

四、强化资源整合。镇城管所联合县交警二中队开展交通秩序整治专项行动,联合市场分局开展经营秩序专项整治行动,清理流动摊点、占道经营和店外经营,联合村居开展户外广告专项整治行动,拆除楼顶广告牌、墙面牛皮癣。(李曙红 张海芳)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