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乡镇动态

李集乡:扮靓环境迎新春

日期:2019-02-02 06:09

来源:李集乡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春节临近,李集乡采取多项措施,积极为居民打造安全、文明、和谐、优美的生活环境,提高居民的生活质量,以干净整洁的面貌迎接新年。

该乡按照“高标准抓重点,大声势抓宣传,强力度抓整治,严措施抓成效”的要求,统一标准,投入大量人力、财力、物力,开展环境整治活动,为居民提供规范、舒适的管理服务。开展全方位、全覆盖、立体式环境专项整治行动,对存在问题抓好整改,不留死角,长效保洁,切实巩固整治成果。对小区及主干道两侧绿化带的垃圾、乱堆乱放、乱搭乱建、废弃杂物、白色污染物等进一步排查清理,对河面漂浮物和杂草进行打捞。严格落实河长制,加强沟渠河塘水体清洁及周边绿化管护,水面及周边环境干净整洁,并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进一步优化居住质量,提升品位。

通过综合整治,该乡卫生环境实现根本好转,无“脏、乱、差”现象,达到“容貌整洁,长效管护,运行有效,管理到位,居民满意”的目标。(王洁)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