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乡镇动态

百禄镇:举办文艺汇演温暖残疾人活动

日期:2021-05-13 08:27

来源:百禄镇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为丰富基层残疾人精神文化生活,满足残疾人精神文化需求,搭建残疾人展现特殊才艺的平台,近日,百禄镇举办文艺汇演活动,许多残疾人朋友参加。

本次文艺汇演节目丰富多彩,内容励志向上。百禄镇残疾人之家残疾人沈海涛演唱的《感恩的心》展现了残疾人情真意切的感恩之情,感恩党和政府长期的关怀和帮助……残疾人在舞台上全心投入,尽情展现艺术才华,激情洋溢的歌声、优美感人的舞姿,引发了观众的强烈共鸣,博得了一阵阵热烈的欢呼声和掌声。

此次演出,让全社会看到了残疾人朋友积极向上、追求更高艺术水平的精神风貌,也看到了社会各界朋友的关心友爱。平等尊重、融合共享,新时代,越来越多的残疾人朋友已走出家门,平等参与社会生活;越来越多的社会力量在关注残疾人事业,加入扶残助残队伍。广大残疾人朋友正与我们一道沐浴在新时代的阳光下,在创造和享受新生活的同时实现着自己的梦想,描绘着百禄镇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画卷!(姜卫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