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乡镇动态

三口镇:秸秆禁烧出新招

日期:2018-06-14 09:04

来源:三口镇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随着2018年夏季秸秆禁烧工作的深入开展,三口镇秸秆禁烧再亮新招,全面打响禁烧攻坚战。

一是按村庄搭棚看守,落实24小时值班,严看死守,夯实责任,不留死角。二是驻村干部进村巡查,达到收割麦田块块到。三是成立巡逻督查小组,全镇共配备18辆巡逻督查车、每辆车都配备扫帚、水桶等灭火工具,在全镇主干道巡逻,全方位、全时段、高频率、高强度监控检查,特别加强204国道、新港大道、陡大线、张花线、老306省道等国省道等主要交通干道两侧的防火监控。四是镇政府根据工作进行的不同阶段,将宣传的内容也作相应的更新,确保禁烧工作开展到哪个阶段,宣传工作也要相应的开展到哪个阶段。截至目前,该镇已经完成三麦收割2万余亩。(周海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