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乡镇动态

北陈集镇:卫生院医务人员主动请战要求加入救援医疗队

日期:2020-02-19 16:02

来源:北陈集镇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2月16日,北陈集镇卫生院组建了支援县密切接触者观察点医疗队。医院在接到县卫健委命令后,许多医护人员纷纷主动请战,报名要求加入救援医疗队。医院派出4名医务人员支援县密切接触者观察点,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隔绝疫情!

该院孙孝齐从事临床外科工作6年,执业医师。他在主动报名时说:“我更是一名预备党员,一名医护人员,在疫情面前,负重前行,这是一种使命。请医院把这个任务交给以党员行为标准的我!”同时写出自己的请战书,义无反顾奔赴支援点。

李宁静是北陈集镇卫生院普通的一名护士,现已是两个小孩的妈妈。由于长期在医院护理部工作,对执行消毒隔离等操作十分熟练。更是代表灌南县支援海州区执行支援任务的3人之一,刚刚从支援任务中回来。现又积极申请参加密切接触者观察点医疗队中来,这种大无畏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值得所有医务人员去学习。

该院2018年公共卫生专业毕业的封玲玲,对待公共卫生工作认真负责,做事踏实,工作时间虽然不长,但深得到信任。在听说要支援县密切接触者观察点的时候,二话不说,积极响应号召,奔赴在抗疫的第一线。

该院孙志兵,是一位防疫工作者,在防疫工作了将近30年。他经历了非典、流感等疫情,到如今的新型冠状病毒,经历了一次又一次,从不退缩,冲锋在第一线,用他自己的话说“为抗疫发挥余热”。(王怀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