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乡镇动态

新安镇:老干部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2-03 09:12

来源:新安镇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12月2日上午,新安镇老干部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王福强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面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史和历史经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意气风发踏上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

与会老干部们一致表示,一定要学习好、宣传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积极发挥好自身优势,保持好老党员干部“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的先进本色,在助力全面从严治党、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弘扬传承红色基因、关心教育下一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工作方面积极发挥优势和作用,进一步提振“实干争先、勇立潮头”的精神状态,勇挑重担、奉献余热,为建设“强富美高”新灌南多作贡献。(尹佳元 朱自强 相生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