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乡镇动态

百禄镇:国土所做好 “南农大领导来南房村调研土地增减挂钩”服务工作

日期:2018-08-09 08:01

来源:百禄镇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近日,南京农业大学郭教授一行来百禄镇南房村调研土地增减挂钩工作,县国土局金局长陪同,百禄镇国土所全力做好服务工作。

调研现场,郭教授实地勘察土地增减挂可行性情况,查看村庄村民居住条件,生活情况,指出实施土地增减挂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向村民广泛宣传土地增减挂钩的目的、意义及政策标准,让农民真切感受到进行土地增减挂钩的好处,切实增加群众参与此项工作的积极性。


据悉,为保证土地增减挂钩工作的顺利开展,百禄镇国土所认真研究政策,不断创新措施,按照“尊重民意,和谐家园”原则,积极作为,认真履责,始终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做到实施前群众乐意,实施后群众满意,充分尊重村民意愿,切实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真正把好事办好、让群众满意。(姜卫星 刘永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