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乡镇动态

汤沟镇大同“特色田园乡村”规划评审会召开

日期:2018-02-13 12:46

来源:汤沟镇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2月12日下午,汤沟镇大同“特色田园乡村”规划评审会在三楼党委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汤沟镇党委书记何昱君同志主持,镇三套班领导、镇直相关部门、大同村支两委负责人及部分群众代表等参加评审会。

会议听取设计单位对大同村“特色田园乡村”规划情况详细汇报。与会者从规划的总体布局、房屋立面的整治、基础设施与公共服务配套项目工程一一展开讨论,纷纷献计献策,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认为“特色田园乡村”建设是改善农村面貌、推进乡村生态治理、不断完善公共服务配套设施重要举措,规划以“少花钱、出效果”为目标。

何昱君要求,“特色田园乡村”规划设计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根植于大同村实际情况。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找准发展定位,以汤沟酒文化、大同竹文化为抓手,以农业种植、水面养殖和乡村旅游产业为支撑,彰显汤沟地域特色,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特色田园乡村。处理好特色田园乡村近期和远期的关系,重视规划的长效性,不盲目复制其他村庄规划的成功经验。因地制宜、深挖内涵,科学设计,尽快完成终期成果。(张秀山)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