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乡镇动态

堆沟港镇:《堆沟港频道》公众号积极传播社会正能量

日期:2018-12-06 05:09

来源:堆沟港镇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近日,堆沟港镇党委宣传部门主办的《堆沟港频道》公众号推出了五队村江苏好人庞志本先进事迹,该镇以此为突破口,引导全镇文明创建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该镇党委始终坚持抓好网上舆论管理,掌控网络意识形态主导权,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做到主要负责人亲自抓网络意识形态安全。通过开通《堆沟港频道》公众号,借助“正风肃纪镇村行”“一周一案例”“会前说纪讲法”“周末夜话”等活动,大力宣传全镇范围内涌现出来的好人好事、先进典型和工作经验,进一步造浓舆论宣传氛围。该镇定期召开工作会议,研究讨论网络热点和敏感时期的舆论监管。平时注重掌握了解各级新闻的舆情动态,健全重大决策及项目的舆情风险评估制度、政务舆情回应制度、澄清虚假或不完整信息制度等工作机制,及进搜集、研判、处置舆情,通过《堆沟港频道》公众号宣传党的方针、政策,推送理论学习文章,介绍道德典型等,将社会舆论、网络舆论引向正确的方向。

以《堆沟港频道》为重要宣传载体。该镇开展整治党员干部身边不正之风及微腐败问题,持续从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作风上解决干部队伍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不正之风。组织镇党委成员和各村支部书记认真学习贯彻党章和相关规定,如《重大事项议事规则》《民主生活会制度》《中心组学习制度》等,督促全镇党员干部在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内开展好各项工作。大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整治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全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形成合力,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战。在全镇大力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选、评比道德典型,营造积极向上、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胡可群 翟玉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