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乡镇动态

李集乡:开展送法进农家活动

日期:2018-12-06 06:34

来源:李集乡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连日来,李集乡组织综治、司法、妇联、团委,在全乡范围内开展法治宣传进农家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材料、解答咨询等方式,向群众宣传、普及法治等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常识,同时向全乡妇女宣传《妇女权益保障法》、《婚姻法》、《反家庭暴力法》等法律法规,并耐心地解答了广大妇女关于家庭暴力、婚姻纠纷等方面的疑问,对如何加强夫妻沟通、改善婚姻家庭关系等问题提出科学建议。

“这些宣传资料图文并茂,通俗易懂,能学到很多小常识,满足了我们对法治知识的新需求,希望以后这样的活动多多开展。”该乡和兴村村民周大爷翻看着资料高兴地说。

“政府送法进农家,让我们对《反家庭暴力法》有了进一步了解,广大妇女的人身权利保障不再流于形式。”参加宣讲活动的妇联主席汪奇风同志说。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材料8000余份,悬挂宣传横幅60余条,现场答疑近百人。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法治建设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大力引导广大群众加强自我防范、提高法治观念。(陈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