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乡镇动态

堆沟港镇:村头兴起“学习强国”热潮

日期:2021-02-19 09:41

来源:堆沟港镇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大年初六下午两点多钟,室外虽然寒风凛冽,但堆沟港镇头队村文化广场上却是人头攒动,这里正在举行向建党100周年献礼“新时代追梦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活动。

“下一节目,快板词朗读‘学习强国我来讲’,表演者头队村村组干部……”“学习强国好平台,文化载道是古训;核心价值多传唱,特色理论来育人……中华儿女有梦想,中华复兴记心上;践行核心价值观,民族精神代代传;咱们紧跟共产党,幸福生活万年长——”该村9名村组干部表演一结束,台下顿时掌声一片。

“现在全国上下掀起‘学习强国’热,我们基层广大党员是越学越有味、越学越来劲,今天的快板朗读词就是我们党员自己创作的,演出这个节目的目的就是动员全村96名党员进一步重视‘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工作。”该村党小组长一边卸妆一边深有感触地说。

据该镇分管负责人介绍,为了让“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建设工作家喻户晓,堆沟港镇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以及农村党员冬训活动,组织志愿者深入31个村(居)农户田间地头宣传“学习强国”的好处和意义,宣传“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相关工作要求。与此同时,他们还组织“草根明星”志愿者排练了歌舞《恭喜恭喜》《在希望的田野上》、淮海戏《郑板桥》选段等10多个精彩的文艺节目,丰富学习宣传形式。(胡可群 杨亚 翟玉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