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乡镇动态

张店镇:12345解民生难题

日期:2020-10-27 09:53

来源:张店镇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今年以来,张店镇以民生问题为把手、狠抓落实、坚持回头看。12345平台有效解决了很多民生难题。

一、注重问题把导向。张店镇以12345平台架起与群众的连心桥,倾听群众的声音,从群众的“抱怨”声中理清解决问题的思路,找到为民服务的方法,沉下心来,扑下身子,一个一个去解决,切实维护好群众的合法权益。

二、狠抓落实重效果。近日,家住张店镇老沟村12组的申先生很开心,困扰他很久的配电房占地赔偿问题,经过镇政府、村委会与当事人的反复磋商,得到了圆满解决,赔偿款也已发放到位。他高兴的说:“12345真是一个好平台,解决问题又好又快!”

三、坚持回头再提高。为了确保服务的切实到位,对于已经处理好的案件,张店镇12345平台采用定期回头看的形式,实地走访、电话沟通,与群众真交流,让群众提意见。在与群众的沟通交流中,查摆自纠,巩固成果。在“件件有答复,事事有落实”的基础之上,更注重对服务效能的严格检验与提高。高度警惕“闯关”思想、“赶进度”意识、“侥幸”心理、“避风头”心态。始终把“群众答不答应、高不高兴、满不满意”的工作标准,贯穿于热线工作服务的全过程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