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乡镇动态

汤沟镇:召开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日期:2019-04-17 06:19

来源:汤沟镇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4月16日至17日,汤沟镇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镇政府召开,全镇各条战线上的镇人大代表、镇直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由镇党委书记何昱君主持,会议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汤沟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汤沟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汤沟镇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和《审查批准汤沟镇2019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同时会议通过投票的方式选举第十届人大主席团主席1名、镇政府副镇长1名。

与会代表认真听取了各项报告,分组讨论和审议了各项决议草案,并就党委、政府、人大等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同时对民生实事进行票决。

会议最后何昱君表示,汤沟镇党委政府围绕全镇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解放思想,抢抓机遇,争先争优,全镇的建设成效显著,经济建设取得长足进步,为今后的跨越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人大代表要以此次人代会议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密切联系群众,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群众工作的亲和力和感染力,为实现脱贫攻坚、加快经济社会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侍丽娟 顾婷婷)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