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乡镇动态

李集乡推进村(社区)干部档案管理规范化

日期:2018-01-16 16:08

来源:李集乡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为进一步规范村(社区)干部管理,全面准确掌握村(社区)干部的基本情况,为村(社区)干部的选拔任用、教育管理、考核监督和激励保障提供客观依据,李集乡党委按照干部档案管理标准,为全乡村(社区)干部建立个人档案,有效提升了村(社区)干部管理的规范化水平。

统一制发了《村(社区)干部履历表》。李集乡党委成立村(社区)干部档案管理工作领导小组,明确档案建设具体时间安排,并按照“一人一档,一村一盒”的要求为每一名村(社区)干部建立档案。

按照“个人申报、支部初审、党委复审”的原则,首先由现任村(社区)干部本人认真填写《村(社区)干部履历表》,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报所在村(社区)党组织审核;经村(社区)党组织会议审核通过后,由村党组织负责人统一上报乡党委,再由乡党委逐一审核。对符合归档要求的,及时装入村(社区)干部入个人档案;对材料不齐全的,退回补齐后重新审核鉴定,有效保证了现任村(社区)干部档案资料的完整性和真实性。(封鹏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