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乡镇动态

张店镇:镇村干部迅速进入工作状态

日期:2019-02-12 09:32

来源:张店镇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为使全体镇村干部迅速从节日氛围中走出来,提振精气神全身心投入工作,张店镇党委、政府在春节后上班第一天的早会上,要求镇村干部尽快“收心归位”,从“过年状态”中走出来,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热情,充沛的精力,为2019年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确保节后工作步入正常化轨道。

一是强化目标意识。要求各村、社区、各部门对节前未完成的工作进行整理,对节后的重点工作和日常工作安排进行部署,并要求对照年初目标认真梳理,查缺补漏,对难以完成的问题,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二是强化遵章守纪。做到“收假、收人、收心”,要求镇村两级干部职工克服节后“懒、散、疲”,尽快从节日氛围中转换过来,以良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严格落实请销假制度,确保工作人员在岗在位在状态,各项工作不脱节、不掉链。

三是强化督查巡查。对各村、社区、镇直各单位节后遵章守纪情况开展督查巡查,坚决杜绝脱岗、上班时间做与工作无关事情等行为发生,对个别违反相关纪律要求的,及时对当事人提出整改要求,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以良好的工作姿态、饱满的工作热情迅速步入正常的工作轨道。(李曙红 张海芳)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