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乡镇动态

李集乡:司法所及时为贫困家庭送去“五方结对”志愿帮扶助学金

日期:2018-09-20 15:24

来源:李集乡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近日,李集司法所积极组织所内工作人员及时发放“五方结对”志愿帮扶助学金,此次助学活动是全省“五方结对”帮扶助学活动首家,由省司法厅、监狱戒毒单位、苏州市局及区市司法局、连云港市司法局及县司法局的广大党员干部自发捐助。李集司法所接到善款,及时组织发放,每到一户,与贫困家庭成员详细了解家庭基本情况、致贫原因、及是否有法律需求,确保精准发放江苏省司法厅“五方结对”志愿帮扶助学金。李集司法所工作人员发放善款的同时,也向贫困家庭传达了此次善款捐助的初衷,希望贫困家庭把暂时的困难当成砥砺意志的磨刀石,努力把自己的子女培育成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的优秀人才,将来多为家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积极贡献。被帮扶的低收入家庭一致表示,感谢各级领导的关心关爱,他们将继续努力教育好子女,以一颗感恩的心回报社会。

此次,李集乡“五方结对”志愿帮扶助学金发放共11个村,22户贫困家庭,共发放助学金42500元。(王肇兰)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