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乡镇动态

百禄镇三个“坚持”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日期:2017-11-14 16:43

来源:百禄镇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百禄镇坚持“学”是基础,“做”是关键,通过三个“坚持”抓实学习,以学促知,以学促行,以学促效,不断激励党员干部把理想信念强起来,把合格标尺立起来,把行为底线划出来,把先锋形象树起来。

一是坚持以上率下。镇党政班子成员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采取集体学习、个人自学、到基层上党课等多种形式带头将党章党规、系列讲话学深学透。

二是坚持突出主题。把“三会一课”、“党员活动日”专题讨论、民主生活会及民主评议会等学习教育载体有机结合,根据镇重点、中心工作和党员队伍实际确定学习主题,使学习活动更有针对性和实效性。

三是坚持搭建平台。加大百禄镇党建、党员微信等平台的宣传力度,争取全镇所有党员全覆盖关注,将微信、远程教育网等新媒体作为开展学习教育活动的有效途径,建立微信、QQ交流群,定期推送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两学一做”重要部署、文件解读、热点问题评析和先进典型事迹等,解决了集体学习时间难以一致,个人学习资料质量难以保证的问题。(李炳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