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乡镇动态

新集镇:举行“送温暖、献爱心”新时代文明实践捐赠活动

日期:2021-09-10 12:22

来源:新集镇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团结互助、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把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与乡村振兴工作相结合,让广大困难家庭群众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近日,新集镇举办“送温暖、献爱心”集中捐款活动。

活动前,新集镇进行宣传动员,本着“自觉自愿、量力而行、形式多样、注重实效”的原则,鼓励各单位工作人员以及村(社区)全体成员关心关爱困难群众和弱势群体,用行动汇聚爱心的力量积极踊跃地参与捐款活动。

活动中,镇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其他工作人员积极响应,纷纷解囊,踊跃捐款,奉献出自己的爱心,以自己的绵薄之力表达对困难群众的关爱之情。

通过此次捐款活动,营造了为民服务的良好氛围,提升了党员干部职工的宗旨意识。大家纷纷表示捐款活动不仅增强了社会责任感,更是切实把关怀和温暖送到了困难群众身边,传递了正能量,营造了人人参与、情暖社会的浓厚氛围。胡双双 李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