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乡镇动态

新安镇:人大做好疫情防控督查工作

日期:2020-02-18 09:56

来源:新安镇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2月17日,新安镇人大组织辖区内部分县镇人大代表深入全镇33个村、社区督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了疫情防控引导点一线应急值守人员。

督查中,代表们来到各个村、社区疫情防控引导点查看人员值守值班、返乡人员、卡口进出人员登记资料等方面情况,听取疫情防控情况介绍。该镇人大主要负责人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生命重于泰山。当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防控疫情形势不容乐观,各村、社区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千万不可掉以轻心,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确保责任落实到位,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开展形式多样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引导群众保持健康心态,增强自我防护意识,一线应急值守人员要做好防控安全措施,规范每日消毒工作,确保个人人身安全。同时要求各村、社区党员干部、辖区人大代表要发扬冲锋在前、连续作战的精神,带领广大群众同舟共济,全员行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图为该镇人大在疫情防控引导点督查工作。(孙素芹 相生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