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乡镇动态

堆沟港镇:深夜查岗

日期:2020-02-11 10:27

来源:堆沟港镇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2月9日晚10点20分,笔者赶到堆沟港镇政府大院,只见一辆乳白色的面包车里已坐满了人。镇党委书记祝银伟亮开嗓门对车上的人员说:“今天晚上,我们防控新型肺炎指挥部除了留4人值班外,其余人员都下去巡查疫情防控卡点情况……”

汽车来到兴港大酒店卡口停下,祝银伟和镇长朱洪军等6名人员迈步跨进了兴港大酒店卡点,向在岗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后,又请工作人员出示卡口流动人员登记表,镇长朱洪军根据登记表情况一一核对。

“有群众举报,刘集村有3人从陕西回来从这里过卡。” 镇长朱洪军从口袋里找出工作笔记本打开问道。一位工作人员笑着答道:“刘集村从陕西回来的3人他们刚从医院体检回来,体温都在标准值内,我们已安排和通知刘集村陈华书记,安排‘四包’一干部居家隔离。”站在一旁的从陕西回来的3人中有一位30多岁的丈夫人快人快语:“不怕领导笑话,我们3口人刚到这个卡口,这些工作人员就一拥而上,这个测体温,那个忙登记,有人发动汽车,准备把我们住镇卫生院里送,大家忙得热火朝天……”不错3名返乡人员名单与体检表数字吻合,没有发现一例体格不正常现象。祝银伟核实完返乡人员登记表与体格检查表后满意地笑道,并对卡口的工作人员说道:“防控新冠肺炎是大家的事,只有人人关心,我们全镇人员才有安全感。”说得所有在场的人不住点头。

离开了兴港大酒店卡口,他们先巡查了八队、九队、刘庄等50多个卡口。约莫11时许,他们又驱车到了东腰村卡口时,镇农技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陆文明正给卡口小屋喷雾消毒水,看到领导来督查慰问,陆书记与马上停下手中的活,汇报东腰村村民的防控疫情情况,他告诉祝书记,东腰村的大学生青年防控突击队和一些工商个体户募捐防控物资像战争年代老百姓支持前线战士一样,水果、饼干,开水,还有一位老汉直接送饭支援我们卡口。听到这里,祝银伟书记满意地点了点头。随后他同朱洪军镇长带领检查人员,坐上汽车又迎着夜幕向本镇的西大门头队村卡口驶去……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