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乡镇动态

李集乡:司法所开展“送法进村居”专项普法活动

日期:2018-09-21 08:19

来源:李集乡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群众的法治意识,提高基层群众知法、懂法、守法、维权意识。近日,李集司法所组织工作人员到李集乡二圩村开展“送法进村居”专项普法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采取讲座的方式,结合具体的案例将《婚姻法》、《农村土地承包法》、《物权法》和《继承法》等与农民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讲给群众听,并在授课的同时,工作人员还不停地和群众进行互动,耐心解答群众心中的法律疑惑,引导群众依法维权。最后,工作人员还为村民送上法治宣传小礼品50余份。

此次“送法进村居”活动,受到了村民的热烈欢迎,有利于进一步增强基层群众的法律意识,引导群众依法办事、依法维权,为推动新农村“七五普法”工作营造了浓郁的法治氛围。(陈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