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乡镇动态

新安镇全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

日期:2017-09-13 07:47

来源:新安镇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在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活动中,新安镇结合实际,积极探索,创新工作方法,全力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压实主体责任,强化组织推进。该镇把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纳入管党治党责任清单,专门研究部署,定期分析评估,及时提出改进工作的措施办法。把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作为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作为党组织书记党建述职评议的重要方面,推动各党组织书记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

坚持从严把关,严格督查考核。该镇把严格标准、严肃纪律、夯实措施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采取常态督查、集中检查、随机抽查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督促检查,及时发现和纠正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对推进不力、搞形式走过场的基层党组织和单位严格问责。镇三套班分片领导和包村干部加强具体指导,定期参加党组织活动,结合“大走访大落实”工作,了解情况并帮助解决实际问题,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坚持典型引领,营造浓厚氛围。结合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加大对推进学习教育创新举措、特色工作的宣传力度。及时关注社会舆情动向,精心策划重点选题,全面开展思想宣传,加强社会舆论引导。同时,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和激励作用,注重选树一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先进典型,用身边人、身边事教育激励党员干部。

注重统筹协调,全力服务发展。该镇坚持把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同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保稳定各项工作有机结合,引导全镇广大党员干部全力以赴发展经济、一心一意干事业,切实把学习教育中激发的工作热情转化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安镇的强大动力。 (相生年 孔祥忠)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