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乡镇动态

堆沟港镇违建查处力度大

日期:2018-01-17 11:09

来源:堆沟港镇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连日来,堆沟港镇抽调村镇、国土、公安、城管等部门30多人,组成街道查建工作队,分成3个工作组,每天巡回对辖区内民房建设情况进行重点巡查。这是2018年该镇启动遏制违建紧急行动以来,加大违建查处力度,规范民房建设管理工作的又一举措。

堆沟港镇地处临港产业西郊,随着堆沟新城和园区发展速度的加快;去年8月份,该镇进行了行政体制调整,加大周边地区群众相继拆迁,这给辖区内进行违建带来了巨大诱惑。受利益的驱使,一些违建业主开始打起“小算盘”。

折旧建新是违法建筑的源头所在地,也是查建违工作的重点、难点。堆沟港镇党委、政府先后10多次召开全镇查违工作会议,镇领导班子成员经常深入一线指挥、检查查建工作,明确指出查违是一项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县查违政策,举全镇之力,全民动员,全体参战,以最强硬的态度、最严厉的手段、最硬朗的作风,打一场查处违法建筑攻坚战、持久战。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