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乡镇动态

孟兴庄镇:召开冲刺四季度动员部署会

日期:2021-09-24 16:40

来源:孟兴庄镇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9月24日,孟兴庄镇组织召开冲刺四季度动员部署会。会上,封飞镇长通报了1-8月份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和冲刺四季度工作部署,孟卫东书记就冲刺四季度,高质高效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提出要求:

一要坚决提升“争”的意识。全镇上下必须咬定“争”的目标,强化“争”的意识,焕发“争”的斗志,在加速冲刺中争一流。做到指标任务争先,产业招引争量,项目建设争速,功能配套争优,基层党建争强,以比学赶超的干劲,推动全镇工作争先进位。

二要坚决落实“快”的节奏。四季度是收官季,更是赶超季。全镇必须把紧张快干作为总要求、把提速冲刺作为主基调,大力发扬雷厉风行、马上就办的作风。任务完成较好的,要立足于“超”,乘势快上,超额完成;任务完成有一定困难的,要立足于“赶”,三步并作两步走,两天并作一天干,全力攻坚冲刺、尽快完成;任务完成有明显差距的,要立足于“补”,快速想出思路“破题”、找出办法“破冰”、拿出措施“破局”,快步赶超、后来居上。

三要坚决树牢“拼”的韧劲。四季度工作头绪多、任务重、时间紧、要求高,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必须铆足劲、拼尽力、攻堡垒、破难关。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都要瞄准最高标准、下足非常功夫、付出最大努力、争取最好效果,干出满意的实绩和亮点。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