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乡镇动态

汤沟镇: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日期:2019-02-15 06:02

来源:汤沟镇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2月14日,党委书记何昱君主持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镇三套班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重要讲话科学分析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国面临的安全形势,系统阐述了我国面临的一系列重大风险,并就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重大风险、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提出了明确要求,对我们有效应对重大挑战、抵御重大风险、克服重大阻力、解决重大矛盾,维护和用好我国发展重大战略机遇期,保持政治社会大局稳定和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长远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全镇上下要深刻领会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内涵,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做实做细做好。要集中精力办好自己的事;要建立健全风险防控长效机制;要坚持发展第一要务不动摇,全力以赴抓好经济建设;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薄弱环节,妥善化解各类矛盾,营造稳定和谐的发展环境;要强化风险意识,常观大势、常思大局,科学预见形势发展走势和隐藏其中的风险挑战;要勇于担当、守土有责,努力把风险防范在早、控制在小,化解在当地、消灭在萌芽状态。(嵇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