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乡镇动态

李集乡:企业节后忙开工

日期:2019-02-14 07:08

来源:李集乡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新春伊始,李集乡大部分企业已经复工复产,全力以赴实现首季“开门红”。

2月12日 ,在江苏善聪木业有限公司车间内已是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各生产线已全线开工,工人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井然有序地忙碌着。在春节长假前,善聪木业有限公司就精心安排,利用节日休假间隙,组织工人对设备进行维修改造,为企业复工复产做好准备。目前,该乡大多数工业企业已全面复产。

该乡要求乡三套班分管领导、包村干部走出机关、下到企业,实时了解企业动态,加强对企业服务,摸清企业复工复产和项目建设情况,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明确责任,限期解决。招商办、劳保所等部门切实为企业解决好招工难题,同时大力培育企业文化,让员工进得来、留得住。据了解,该乡节前节后返乡人员签约各类企业150余人,随着企业复工复产,这些“雁归”人员也将陆续到企上岗。(营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