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乡镇动态

张店镇:张店社区葡萄被国家农村农业部授予“全国一村一品示范村”称号

日期:2019-10-14 09:22

来源:张店镇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近年来,张店镇张店社区依托地域优势,采取“公司+合作社+基地+农户”的运行模式,通过全国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等项目的实施,发展葡萄产业2000余亩,其中位于该社区的居丰园葡萄种植基地积极创建“全国农技推广试验示范基地”,主要栽培夏黑、阳光玫瑰等名优品种,积极推广葡萄设施避雨、水肥一体化等新优技术,生产效益得到显著提高,亩产值达2万余元。

该基地于 2013年注册锣鼓商标,2015申报绿色品牌,产品进入质量追塑系统,消费者可进质量追塑,吃得放心,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基地生产的“夏黑”、“阳光玫瑰”葡萄多次省荣获“中山杯”评比特等奖、金奖。2019年基地生产的“阳光玫瑰”葡萄荣获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国际竞赛金奖。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