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乡镇动态

李集乡:整治违法侵占公共空间成果显著

日期:2018-05-22 15:21

来源:李集乡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近日,谈起侵占公共空间整治,李集乡群众非常高兴,针对长久违法侵占公共空间现象,李集乡开展了为期近两个月的侵占公共空间清理专项整治行动,成立由乡执法队牵头,乡城管、各村建房专干为队员的专项整治小组,在全乡开展禁违拆违的同时对违法侵占公共空间作了专项整治,整治小组制定了细化实施方案,并明确工作职责,重点对私搭乱建、乱堆乱放、占道经营、毁绿种植、乱贴乱画、废旧物资收购场所、建材市场场所等侵占公共空间进行了专项整治。整治领导小组还坚持开展常态化、机制化巡查回头看活动,实施片区式、网格化长效管理,达到了空间整体清理一片、长效管护一片、群众满意一片的良好效果。

通过对侵占公共空间的专项清理,现在道路两侧整洁有序,车辆出行更为畅通,空间结构得到合理优化,街道环境和品位显著提升,切实改善了人居环境,真正实现了公共空间让群众共享,空间生态助力李集发展,赢得广大群众、商家店铺的交口称赞。(营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