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乡镇动态

田楼镇农机科技入户物化补贴及培训抓落实

日期:2018-01-17 08:03

来源:田楼镇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1月16日,虽然是冬雨纷飞,寒意逼人,但田楼镇政府会议室内,2017年度农机科技入户工程项目物化补贴及技能培训如期进行,来自该镇26各村的60多名农机科技示范户、农机手参加农机实用技术培训,并领取相关物化补贴。


培训班上,县农机局机关支部书记、科技指导员张卫祥就农机补贴政策、农机科技入户工程实施内容等进行解读,并希望农机科技示范户发挥带头作用,积极推广新型农机具,扩大农机作业覆盖率的同时,尽力为周围的一般农机户提供农机操作使用、维修保养等服务,推动农机示范县和示范镇村工作。县农机推广站站长李海军结合当前农村实际,就冬季农机保养、安全作业等方面深入细致讲课。田楼镇农业技术推广站农机科技指导员要求参训的农机科技示范户按时参加相关农机培训,并认真填写好农机科技示范户手册,并对照要求付诸实施,当好农技推广的引路人,造福更多的农村群众,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出农机人应有的贡献。



本次培训也是2017年度收官之训,在这期农机实用技术培训班上,农机推广部门还向科技示范户发放了相关物品。方明校 郑广武 王开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