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乡镇动态

张店镇:召开2019年第二季度人民调解工作推进会议

日期:2019-04-19 05:51

来源:张店镇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张店镇村(社区)调解组织队伍建设,提升矛盾纠纷排查调处能力,充分发挥村(社区)调解组织作用,4月18日上午,张店司法所组织召开张店镇2019年第二季度人民调解工作推进会议。张店镇13个村(社区)调解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村(社区)汇报了今年以来矛盾纠纷排查调处情况,并对矛盾纠纷现状进行了分析,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建议。

张店司法所负责人传达了省司法厅及县司法局下发的有关矛盾纠纷排查工作的文件精神,要求各村(社区)调解会深刻领会上级文件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力做好当前人民调解和安全稳定工作,确保矛盾纠纷“发现的早、化解的了、控制的好、处理得好”,努力实现矛盾纠纷不上交。并对张店镇2019年二季度人民调解工作进行了部署,确保工作落实到位。(徐浩)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