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乡镇动态

北陈集镇:召开2019年夏季征兵工作会议

日期:2019-07-11 08:47

来源:北陈集镇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7月9日上午,北陈集镇召开2019年夏季征兵工作会议,北陈集镇镇长卜海、人武部长李均传、各村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李均传首先传达上级征兵工作会议精神,详细介绍了今年征兵工作的政策法规、征集对象、征集条件、征集办法、时间节点等工作程序和要求,并就我镇2018年征兵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

卜海强调,一要明确责任,深入宣传发动。各村干部一定要增强自身的责任意识,加强宣传,号召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入伍。二要突出重点,加强高素质人才征集力度。针对今年所有参加高考的学生务必要将征兵政策宣传到位,同时对在读符合条件的大专生、本科生进行政策宣传。三要正规程序,廉洁征兵工作。既要严格政策标准,也要严格廉洁纪律,真正做到规范征兵行为、严肃征兵纪律、纯正征兵风气。(王浩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