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乡镇动态

百禄镇:国土所全方位强化档案管理工作

日期:2018-12-11 04:27

来源:百禄镇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连日来,百禄镇国土所多措并举全方位强化档案管理工作。

一是思想认识到位。基层国土所的档案管理工作是国土资源管理工作基础的基础,档案管理的好坏,不仅反映一个单位工作管理水平的高低,更能反映一个单位对领导群众负责不负责,能不能经得起历史检验的问题,百禄镇国土所思想上高度重视,强化档案管理意识。

二是主动增强服务意识。全力做好档案资料的收集整理工作,为档案工作进入科学规范的管理创造了有利条件。

三是强化学习。为了将该项工作做好、做规范,工作中该所积极掌握档案管理方面的要求,通过学习,档案从最初的零散管理到分类归档。

四是制度保障到位。档案管理制度的建立与完善起到了很强的保障作用,百禄镇国土所制定详细档案管理规章制度,建立完整、系统的管理机制,并严格做到以制度约束人,以制度规范工作。(姜卫星 刘永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