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乡镇动态

张店镇:扎实做好夏季征兵工作

日期:2019-07-15 09:44

来源:张店镇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为进一步激发适龄青年的参军热情,引导和激励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应征入伍,张店镇多措并举,精心部署,扎实推进征兵工作有序开展。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了以镇长为组长、武装部长为副组长、各村书记为成员的征兵领导小组,明确工作任务,紧抓时间节点,确保夏季征兵各项任务顺利推进。

二是开展全面摸排。征兵领导小组在全镇开展全覆盖的摸底调查,逐人逐户帮助适龄青年进行兵役登记,确定适龄青年的人数,及时做好信息调查登记工作,确保将文化素质高、综合表现好的优秀青年送到部队锻炼。

三是强化宣传引导。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组织村干部进村入户等方式发布征兵信息,营造浓厚的征兵宣传氛围,激发广大适龄青年踊跃参军、报效祖国的热情。

四是优化征兵环境。对前来咨询征兵政策的群众做好贴心服务,积极主动协助广大适龄青年报名;同时,认真贯彻征兵工作的各项规定,强化依法办事、廉洁征兵意识,确保征兵工作圆满完成。(李曙红 张海芳)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