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乡镇动态

新安镇:230余名志愿者清扫小区环境卫生助力“创文”

日期:2020-08-13 06:29

来源:新安镇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近日,新安镇组织机关、社区230余名志愿者每天走进大街小巷、老旧小区、农贸市场等处打扫卫,清除破旧、破损广告画面,整治乱堆乱放、清理破旧条幅及白色垃圾,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在开展环境整治行动中,该镇团委组织的30名青年志愿者,积极发展模范带头作用,拿起扫把、铁铲、垃圾袋等工具,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的可贵精神,人人奋力争先,认真打扫街道路面,清理老旧小区墙面广告、楼道杂物等,并向过往行人和小区居民耐心细致进行“创文”知识宣传,要求广大居民要自觉做到“讲文明、讲礼貌、树新风”,不乱丢垃圾、不随地吐痰、不乱扔瓜果皮核、烟头、纸屑、不乱倒垃圾、污物、污水,不损坏环境卫生设施等。

参与环境整治的志愿者每人既是战斗员又是宣传员,他们要求广大群众在公共场所不乱停乱放车辆,做到规范停车,带头争做文明市民。通过多方面宣传,提高大家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知晓率、参与度和满意度,营造浓厚氛围和良好的“创文”环境,助推“创文”工作。图为该镇志愿者在清理电线杆上小广告和向社区居民发放创文宣传资料。(陈城 相生年

01221cebe1a236ded5c48008d21aae8.jpg

微信图片_20170917095441.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