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乡镇动态

新集镇:大气管控推进会召开

日期:2021-01-21 14:46

来源:新集镇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为有效开展大气管控工作,持续改善空气质量,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日前,新集镇组织召开大气管控推进会,通报近期全镇空气质量、扬尘管控等情况,分析形势、研究问题,并安排部署相关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统一行动,着力做好扬尘治理、保洁等重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管控到位,加大督导检查力度,通过明查暗访,推动问题排查整治,坚决遏制管控措施落实不到位;要各尽本职,主动作为,从思想上把大气防控工作当做全镇总体工作来抓;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加强精细化管控,态度要坚决、手段要灵活,采取切实可行的方法,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要建立长效管控机制,消灭被动应付思想,针对当下存在的问题认真反省、深刻反思,查清原因,立即整改,迅速扭转当前局面。

会议强调,要不折不扣落实会议要求,围绕既定目标任务,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切实履行责任,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整治力度,坚决按时按序推进工作,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下一步,新集镇将继续建立部门联合执法工作机制,强化“一盘棋”的大局意识,加强协作配合,协调联动,形成合力,着力解决面临的突出问题尤其是餐饮油烟治理工作中的难点堵点问题,发现问题及时处理,确保全镇空气质量得到持续改善提升,群众生活环境得到有力保障。(胡双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