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乡镇动态

汤沟镇:召开2018年目标管理总结表彰大会

日期:2019-02-19 07:29

来源:汤沟镇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2月18日上午,为表彰先进,树立标杆,动员全镇上下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作风、努力开创2019年全镇各项工作新局面,汤沟镇召开2018年度目标管理总结表彰大会,三套班全体成员、全镇机关工作人员、各村五大员、派出所、卫生院、水利站、税务汤沟分局、农电站、孟兴庄执法大队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鹿存梅主持,首先党委副书记翟伟对2018年目标考核有关事项做出了说明,然后党委副书记、镇长鹿存梅宣读了《中共汤沟镇委员会 汤沟镇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8年度全镇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目标考核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工作考核先进集体代表、招商引资突出贡献先进个人、特殊贡献单位、建设汤沟有功单位等进行了表彰奖励并颁发了荣誉证书,随后获奖单位汤沟村、安监所、连五村代表依次上台做表态发言。

最后镇党委书记何昱君作讲话,他首先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单位、先进个人表示祝贺!何昱君书记肯定了全镇2018年在基层党建、招商引资、美丽乡村、卫生镇创建、信访稳定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又结合本镇实际,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加强目标管理, 突出目标考核的导向作用。保证考核就一定要区分出等次来,突出目标考核的导向作用,营造想干事、能干事的氛围;二是优化工作作风,激发担当作为的干事活力。通过更强的竞争意识、更好的精神状态、更大的推进力度、更高的工作水准,切实做到“干就干成、争创一流”,创造出更多“汤沟样板”;三是善于抓住重点,带动全面工作的扎实推进。抓工作要善于抓重点抓关键。抓重点、抓关键,必须做到精准发力。通过准确地抓住重点、抓住关键,将精力和物力有效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从而起到纲举目张、事半功倍的效果。(嵇杨 顾婷婷)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