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乡镇动态

李集乡:“三举措”做好校园安全工作

日期:2018-10-11 12:02

来源:李集乡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为切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履行政府对学校安全管理的责任,近日,李集乡组织派出所、安监所、卫生防疫等职能单位对辖区内中小学及幼儿园的安全工作进行全方位的排查,以营造安全有序的教学环境。

一是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公安、安监、卫生等职能部门联合深入各中小学及幼儿园,对学校教室、宿舍、食堂、围墙、体育活动设施、校车等进行全面排查,对排查出的隐患认真记录,建立台账,并督促责任人进行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安全。

二是扎实做好宣传教育。开展宣传活动,对学生及家长开展道路交通、食品卫生、消防等内容的安全教育,让学生及家长们增强安全意识,敲响安全警钟,共同促进校园安全。

三是开展集中整治活动。对校园周边无证无照从事食品生产经营的摊贩等进行集中整治,切实营造良好的校园安全环境。(陈震 张松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