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乡镇动态

新安镇:奉献爱心结对帮扶贫困学子

日期:2018-04-20 10:10

来源:新安镇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日前,新安镇镇北社区妇女王美芹专门来到灌南高级中学与高三年级学生武越结成亲情帮扶对子,并表示把武越当成亲“闺女”,将在今后的生活、上学、经济等方面给予资助、精神上给予鼓励。

王美芹今年48岁,多年来,她靠经营内衣、生意做得十分红火,目前,她在城区拥有多个内衣门市,在当地成了知名的创业能人。“回忆过去,我在生活、创业遇到困难的时候,多亏社会爱心人士给予了大力资助,现在我要把爱心传递,让贫困学子得到爱的呵护”。王美芹说。

“在校我一定好好学习,今年高考时间马上就要到了,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向王美芹阿姨报喜”。武越说。原来,武越家住新安镇武庄村,今年18岁,父亲早年病逝,母亲出门多年不知下落,平时武越在家与年迈的爷爷、奶奶相依为命,家庭经济十分贫困。前不久,王美芹得到新安镇妇联主席窦廷芳向她讲述了武越的家庭境况后,她决定亲自赴灌南高级中学与武越见面,与这位贫困学生结成亲情帮扶对子,为武越提供资助平台。“我的希望就是武越考上大学,今后她走上工作岗位把爱心的接力棒继续传递下去,让社会大家庭增添更多爱的力量”。(相生年 窦廷芳)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