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乡镇动态

张店镇:积极做好2021年春运工作

日期:2021-02-08 08:54

来源:张店镇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连日来,张店镇积极做实做好全镇春运工作,对辖区内的新张、张陈、沈长路及村主干道等路段进行全面排查,确保2021年春运期间广大群众安全出行。

该镇召集养护人员,开会部署、分工到人,压实春运期间的养护管理责任,确保春运安全。进行“拉网式”排查,严肃查处各类违法违规行为,严密管控每个薄弱环节,以“一万”应对“万一”,做到不留死角、不剩盲区,把各种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派出所、镇综合执法局等相关部门加强沟通配合,实现信息和资源共享,及时协调解决春运期间道路运输、车辆通行、物资运输等方面的具体问题,保证道路平安通畅,促进春运工作正常有序开展。

该镇还制定并细化完善各类应急预案,统筹安排好应急救援、应急运行、应急保障等准备工作;加强天气关注,全力应对恶劣天气,做好天气的预防、预报、预警工作,全面提升春运保障能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