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乡镇动态

田楼镇:保护国防光缆志愿者练就“铁脚板”

日期:2021-05-12 08:38

来源:田楼镇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手拿铁锹等工具,对境内的沂河南堤及204国道沿线例行巡查,并向游客和当地群众宣传国防光缆保护的重要意义。这是我县党员干部学党史、办实事、开新局,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缩影。

证辖区内国防光缆线路安全畅通,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牵头,中国电信灌南分公司以及辖区12个镇携手悦彩公益护卫队,联合发起“守卫共护国防光缆线路行动,动员组织党员干部、悦彩公益志愿者积极参与过境国防光缆保护工作,抽出一切可以利用的时间,不定期、全覆盖、常态化加强巡查,重点对国防光缆沿线的地表设置标志桩、警示标牌等进行维护,大张旗鼓宣传,营造全民保护光缆的氛围,杜绝相关区域出现取土、挖沟、建筑损坏国防光缆的现象,确保过境国防光缆不受任何损坏,正常运行。(孙荪 林玉霞 方明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