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乡镇动态

李集乡商会举办迎新春联谊会

日期:2018-02-14 12:01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2月12日,李集乡商会举行新春联谊会。

近年来,李集乡商会秉承优良传统,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崇尚社会美德,不断做强做大、健康发展,逐步成长为一支有组织、有纪律、有规模的重要社会力量,为促进全乡经济社会发展和统战工作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联谊会上,李集乡乡长陈涛代表乡党委政府向商会会员和企业家代表致以新春美好的祝愿,对他们在2017年为该乡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该乡商会、企业家能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抢抓机遇,助推企业抱团发展,服务大局,为李集乡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进步贡献力量。

李集乡商会会长蔡聪慧简要汇报了2017年李集乡商会工作开展情况和2018年商会工作计划部署。与会的商会代表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共同探讨商会在发展中的经验及商会如何更好地服务企业等问题。 (许士勇 周从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