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乡镇动态

张店镇:积极迎接年终目标考核

日期:2018-12-10 05:03

来源:张店镇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近日,为保质保量完成全年的目标任务,努力实现争先进位,张店镇精心部署,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一、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该镇召开专题会议,让全镇镇村干部充分认识到年终目标考核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紧密围绕各自工作,认真对照目标责任书和考核细则,寻找差距和问题,改正不足,扎实做好迎接目标考核工作。

二、细化考核、明确责任。要求各部门、各村(居)负责人认真对待,做到级级有责任、层层抓落实,为年终目标的顺利完成提供有力保障。

三、定目标、完善台账。各部门、各村(居)在抓紧落实全年后续工作的同时,认真细致地做好资料收集、整理、归档工作,按照目标考核工作所需各项材料清单的要求,核对档案和台账,确保软件不漏项、目标不落后、工作不拖腿。

四、齐心协力、共谋迎检。该镇各分管领导按照年初各自分工,梳理任务,分配到人头,全镇镇村干部齐心协力,紧抓考核目标不放松,逐条、逐项、逐个落实,力争在年终考核检查中获得优异成绩。(李曙红 张海芳)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