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乡镇动态

三口镇:交通主干线绿化补植增绿添美

日期:2018-04-23 09:55

来源:三口镇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为进一步完善畅通绿美的交通环境,三口镇根据市五项行动的要求,积极做好国省道等交通主干线绿化补植工作。

该镇指派副镇长殷中国同志为分管负责人,带领农技、水利等单位负责人以及所涉及村书记在国省道两侧近40公里区域绿化进行全面排查,详细统计各路段缺株断垄情况,明确补栽补植苗木品种、规格、数量。并根据各路段不同情况,严格按照原有苗木规格和栽植质量要求,购买苗木指导农户进行补栽补植、修剪整形。做到随挖坑、随栽植、随浇水。同时以村为单位划分好管护责任区,教育广大群众要爱护树木,爱护大自然,不去故意破坏绿化苗木。鼓励群众举报,对故意破坏砍毁的绿化苗木者公安机关将严厉查处。目前,该镇已经对全镇域内交通主干线两侧的缺损苗木补栽完毕,为打造天蓝水清新农村建设作出了积极的努力。(周海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