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乡镇动态

李集乡:开展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题教育活动

日期:2018-12-17 08:55

来源:李集乡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12月17日上午,李集乡开展“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从我做起”专题教育活动,全乡村(居)书记和全体机关干部100余名同志参加了主题教育会。乡纪委书记杨闹传达了县纪委关于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进一步纠正“四风”专项行动的文件精神,宣讲了在基层“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15种表现形式。让与会的党员干部明确开展“纠正四风”专项行动的整治重点和工作措施,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与坚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以更严的标准、更自觉的行动、更扎实的作风深入推进集中整治工作。

最后,党委书记陈跃军要求各村(居)支部书记,要以扎实的作风开展各项基层工作,扎扎实实把党的各项政策在基层贯彻好、落实好。(陈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