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乡镇动态

新集镇:召开非法加油站(点)和非法流动加油车船专项整治会议

日期:2020-05-26 11:05

来源:新集镇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为进一步加大对非法加油站(点)和非法流动加油车船违法行为打击力度,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日前,新集镇召开非法加油站(点)和非法流动加油车船专项整治会议。镇三套班成员、包村干部、村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长李良亚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部署了《新集镇非法加油站(点)和非法流动加油车船专项整治行动方案》,明确了各成员单位责任分工,进一步完善日常巡查监管机制,对联合执法突击检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会议强调,各村(社区)、各有关站所和单位要做好组织协调、信息上报工作,对加油站点加强日常监督管理。各村(社区)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加大巡查力度,及时排查区域内非法加油站(点)和非法流动加油车船问题,发现可疑站点及时通知领导小组及有关执法部门。

镇长李良亚同志对进一步做好全镇非法加油站(点)和非法流动加油车船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各村(社区)、各有关站所和单位应从讲政治的高度,高度重视此次专项行动,加强组织领导,制定科学方案,明确目标责任期限,确保整治取得实际效果,杜绝形式主义;二是强化督查,依法追究责任。镇安监所要对各村(社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面督查核查。通过督查,对不履职、慢作为、执法不严的有关人员要追究责任,对工作开展不力导致非法违法行为长期得不到有效治理的,要依法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三是强化宣传,提高群众安全意识。各村要通过广播、微信群、横幅等有效宣传方式,广泛开展宣传教育,使专项整治工作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让群众明白非法流动加油的危险性和危害性,从根本上控制非法行为。(胡双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