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乡镇动态

新安镇:171个小区“颜值”提升行动拉开序幕

日期:2018-04-17 08:50

来源:新安镇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近日,新安镇组织人员对五家院小区开展公共空间清理行动,由此拉开了该镇对辖区内的171个小区“颜值”提升行动的序幕。

新安镇辖区有171个老旧小区,这些老旧小区普遍存在毁绿种菜、拉网养鸡现象;道路破损严重、无下水道或下水道不通畅,污水有溢出,废沟、废塘有黑臭水体现象;乱贴乱画、私拉乱接现象严重;存在乱搭乱建、占用公共空间现象,邻里居民怨言较多。

为了全面提升小区的环境,新安镇对照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标准,将利用一个月时间,集中对老旧小区开展以道路修复、绿化提升、拆除违建等内容进行整治改造。通过整治,让老旧小区基本实现道路平整、环境美化、基础设施完善、配套基本齐全的目标,使居民的居住环境和生活质量得到显著改善和提升。(相生年 蒲茂文)




打印 关闭